RCL电路的暂态过程

きょもほく/xxj文笔 能把脑洞讲清楚就满意了QAQ

不仲 只是工作而已

看图写小作文,脑洞的产物请勿上升。

短小又ooc。

大概是kyomo视角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大我靠在椅子上,不经意间瞥了一遍映在远处玻璃装饰中的自己。京本觉得今天的自己状态格外地不错,如果不出纰漏的话,一定能拍出让粉丝都满意的图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开心地点点头,眉眼弯成小桥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等等

        京本皱起眉心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不是又分到和松村北斗一组拍照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感到有点困扰。当然,他对商业不仲和商业CP这种事没有意见,毕竟营业的钱最后还是到了他的口袋。

        但平常给他们俩拍爱豆杂志的总是那么几位熟悉的老师,根本经不起他们三五下的忽悠,每次隔着太平洋也能顺利应付完工作。

       这次怎么办?

       要是老师让他和松村北斗贴脸怎么办?让肢体接触怎么办?要是让脱衣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 绝对不行……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一定要的话,出于工作需要和职业素养,也不是一定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但总觉得...是不是不太好...

        不好在哪?平常团内一起泡温泉,在同一个休息室更衣,该看光的早就看光了。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……有什么值得紧张的?

        京本深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别瞎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 给粉丝看的而已,给粉丝看的而已,给粉丝看的而已。不要在意。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"下一组。"

        远处的松村北斗一听见声音就放下了矿泉水瓶,从对面座位起身往中间走。京本这才意识到轮到他们拍双人照了,慌慌张张地走到摄像机前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走到差不多的位置并排坐在沙发上,然后下意识地往远一点的方向挪了挪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用手肘撑着头,两个人向后靠在沙发上,看着镜头。

        松村就在他的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 "嗯,不错。来,再靠近一点。"

        刚听到指令,京本就感受到一团温热向他的方向袭来。距离不疾不徐拉近,直到能清晰缓慢地在心里勾勒对方每一个棱角。软软茸茸的黑发轻轻地在撑着头的右手手踝周围挠着痒,胸部起伏带来的每一次鼻息悄悄钻进耳里,昏昏的灯光下两个人的氛围黏腻又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看到松村的眼神,就像被勾住的一团缠绵毛线的一角,揣着胸腔的情欲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人看了不会说这是一个隐晦的性暗示,下一秒的动作,是垂眼,咬唇,舌吻。
       如果有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京本手心微微沁出一点汗,眼神飘忽着避开松村的眼睛往下瞟,余光能模模糊糊地看到松村炽热缱绻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渐渐弥漫散开的松村的气息,温柔地试探性地想要偷偷从衣领从袖口贴近京本的肌肤,又汹涌澎湃地具有攻击性地想要包裹吞没他的身体,这让他有点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松村北斗在假公济私吗? 

        不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只是工作而已。京本又开始反复默念。他努力地克制住自己,想从这样的氛围里掠夺回每一分的理智和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这一定是松村北斗为了拍出好看的平面写真而表演出来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对谁都可以做出来。对一株花也可以。对一只小猫咪也同样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"好了结束了,两位辛苦了!"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迅速从沙发上弹起,乖乖向老师鞠躬。

        "辛苦了!"

        "谢谢老师!"

        京本大我现在只想快点逃离这里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